本會永遠名譽會長「江揚」出版新散文集《同一片天空下》

《同一片天空下》

江揚  著

花城出版社

2022年1月

 

本書是香港作家、香港《文匯報》首席記者江揚近年來的散文隨筆結集,皆為作者行走世界的所聞所見所悟。股神巴菲特的家鄉奧馬哈,美國石油大王的洛克菲勒莊園,人民英雄「格瓦拉」的城市聖克拉拉,「眾城之後」的傳奇城市伊斯坦布爾,泰坦尼克號最後停靠的碼頭愛爾蘭科布港,還有莫斯科托翁故居和紅場;托爾斯泰的人道主義、巴菲特的長線投資、切.格瓦拉的獻身精神、洛克菲勒的沒有免費午餐等等,都是本書的注腳。作者細膩的思想、開闊的眼界胸懷與豁達的人生態度,重塑人們對當下生活的信心,也喚起了人類對未來的美好想像。

 

江揚簡介:中國作家協會會員,中國作家協會第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香港作家聯會永遠名譽會長。曾任香港《文匯報》首席記者。出版有散文集《歲月不曾帶走》、《留住那晚的星星》等。

 

更多詳情可參考: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4468456648

上一篇

本會副監事長 黃維樑教授出版文集《大灣區敲打樂》

下一篇

追上時代.刻入自己的數碼 曹宏威:「我們應創造自己的時代!」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提示:点击验证后方可评论!

插入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