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兒童文學名家精選》有聲版隆重登場(包括黃慶雲、阿濃、周蜜蜜、宋詒瑞、韋婭等)

書可以看,現在亦可以聽啦!
新雅文化與知識付費平台知書聯手合作,出版《香港兒童文學名家精選》有聲版,是全港首套匯集殿堂級香港兒童文學作家精品的有聲書!

此有聲系列源自新雅已出版近十年的同名經典長銷系列,當中收錄二十位名家獲獎或具代表性的作品。是次從中精選十位名家的創作,邀請專業兒童類內容播音員生動演繹,以粵語、普通話雙語錄製成共二百節音頻,為本港、大灣區以至全國的小聽眾們帶來精彩故事。

十位名家包括:黃慶雲、阿濃、嚴吳嬋霞、孫慧玲、何巧嬋、宋詒瑞、馬翠蘿、周蜜蜜、黃虹堅和韋婭(排名不分先後)

所選作品涵蓋童話、散文、生活故事、小說等,內容積極正面且真實反映少年兒童心聲及成長歷程,其中不乏「兒童心理成長」、「品德修養教育」、「人際關係處理」等主題內容,是小學生成長路上不可不讀的精品。

讓孩子以新方式「讀」經典,細聽百篇香港名家代表作,培養語文力和價值觀!

而且更有多位名家推薦:

***《香港兒童文學名家精選》系列有聲書,是香港兒童書籍的創舉,用眼睛和耳朵一起閱讀,更能享受作者內心世界,增加了閱讀的樂趣和效能。

——謝錫金教授(香港大學教育學院前副院長)

***誠意推介《香港兒童文學名家精選》有聲版,讓兒童可以接觸多個兒童文學名家的作品,欣賞聽讀的美妙境界!

——陳呂令意校長(香港大學教育領導研究中心講師、資深家長教育專家)

***以聲音傳承兒童文學名家作品,不只是全港首創,還通過有聲書的形式為經典兒童文學注入新鮮感,把精彩的故事内容立體地呈現於讀者眼前,培養專注聆聽習慣。

——菜姨姨(親子閱讀資深工作者)

***陣容整齊,作品各具獨特的藝術匠心,是兒童文學不可多得的藝術精品。對今天的中國孩子來說將是一種文化藝術大餐的享受,是童年時代不可缺失的書。

——張錦江(上海市兒童文學研究推廣學會會長、華東師範大學教授、著名作家)

 

更多詳情請見「知書」網址:https://zhishu.runderful.cn/share/index.html?type=h5&h5Id=75548d3b5dec4cd1972fea2da038d729#/freeTemp

下一篇

踏石逐岸抱團行(外一首)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提示:点击验证后方可评论!

插入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