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作家》網絡版第九期(2021年6月號)徵稿

特輯主題:西藏放歌

歡迎踴躍賜稿

西藏文化是中華文化中的一顆璀璨明珠,也是世界文化中的一份寶貴財富。藏民族世代生活在青藏高原,面對獨特而壯麗的的自然條件和艱苦的生存環境,表現出頑強的生命力和對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

感謝萍兒小姐策劃及聯繫西藏《雪域讀詩》團隊,讓香江和雅鲁藏布江的詩歌碰撞。故《香港作家》網絡版「第九期」特輯主題定為「西藏放歌」。讓大家吟詠這片瑰麗與神秘的大地風光、文化情懷。

本期鼓勵以「詩歌」為創作文體,但「散文」及其他載體亦歡迎惠賜。

截稿日期:5月30日(周日)


《香港作家》網絡版稿約

  1. 本刊立足香港,面向海內外;提倡原創,鼓勵創新。
  2. 園地公開,百花齊放,歡迎不同流派、風格的創作與評論。
  3. 接受詩、散文、小說之創作及評論等投稿,文章建議字數3000字內,詩建議40行內。
  4. 優先選刊未發表新作品;倘已發表,請予註明,由本刊斟酌。
  5. 不設退稿,請自留底本;兩期未見刊出,可自行處理。
  6. 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個人簡介(必須)、聯絡方式(電郵、電話等),發表署名悉隨尊便。
  7. 本刊保留刪改權,如不願意請註明。
  8. 本刊為純文藝推廣媒介,不設稿酬。
  9. 只接受郵箱投稿,郵址:hkwriters381@yahoo.com.hk
  10. 來稿請貼在電郵,再以doc檔附件在電郵。如有相關配圖,歡迎注明圖說附上
  11. 本刊設「作聯簡訊」欄目,介紹與本會相關的活動、仝人新書訊、會員創作動態等,歡迎各位提供相關簡訊(建議400字內,配圖),以甄選分享。

 

上一篇

《香港作家》網絡版第八期(2021年4月號)

下一篇

福建省作家協會、台港文學選刊雜誌社、福建省台港澳暨海外華文文學研究會作聯二十五周年賀信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提示:点击验证后方可评论!

插入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