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理事吟光出版《港漂記憶拼圖》

《港漂記憶拼圖》

吟光 著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3年8月

孤寂的宋思文像浮游生物一樣游離在城市之上;忙碌的趙寧看似心有寄托,生活實際早就在焦慮和迷茫的侵蝕下千瘡百孔;阿Ray不怕身體的勞累,周圍人的無視才是最致命的傷;Lawrence的自卑自傲,簡離的寂寥愁緒……每個人帶著自己的故事在這座繁華的城相遇,互生枝蔓,用自己的寂寞供養人間煙火。

《港漂記憶拼圖》由作家出版社出版,特別邀請中國美術學院創新設計學院媒介與交互研究所製作故事線索圖、科幻影片等,崑曲藝術家施夏明、音樂家周天歌、滑倒樂隊為圖書提供音樂支持,使得作者的跨媒介創作以圖書為載體完整呈現在讀者面前。小說由九個篇章構成,每個故事中的主角都代表了其所在的群體,迷茫又奮進,消極但堅強,寂寞卻熱烈,每個人以自己的方式,成為繁華都市生命運轉中不可或缺的齒輪,為命運滾動、磨損。

吟光簡介:青年作家,跨媒介創作者。香港作家聯會及世界華人科幻協會常務理事、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創作「藝術烏托邦」東方幻想系列,研究「分布式敘事」未來文學方向。出版長篇小說《天海小卷》、《上山》,發布原創音樂包括《無人》、《伊莎貝拉》、《山中人》等。

更多詳情可參考: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36523840/

下一篇

本會前理事春華 喜獲香港詩人聯盟頒發「終生創作成就奬」(含感言)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提示:点击验证后方可评论!

插入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