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八期《澳門筆匯》出版,推出「歌頌百年」及「後疫情.虛擬旅行」專輯

由澳門筆會出版的文學雜誌《澳門筆匯》最新一期(第七十八期)經已出版,於澳門文化廣場、星光書店有售,每本二十元。本期以「歌頌百年」及「後疫情.虛擬旅行」為主題公開徵集作品,反應熱烈,來稿眾多。

《澳門筆匯》第七十八期經已出版。本期以「歌頌百年」及「後疫情.虛擬旅行」為主題公開徵集作品,反應熱烈,來稿眾多。

適逢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歌頌百年」專輯收錄李觀鼎、亦聞、王曉波等作家的作品,向新中國崢嶸歲月致敬。「後疫情.虛擬旅行」專輯收錄了以馬、金學良、鎧鈃等作品,為讀者帶來後疫情時代下的旅行暢想,當中不乏對生命的沉思。其他精彩作品包括:譚健鍬〈日晷〉、卓瑪〈凝視〉、黃君榑〈新冠疫年紀事之劍橋歲月〉、利大英〈澳門與利物浦之間的邊境〉等作。

「歌頌百年」專輯收錄李觀鼎、亦聞、王曉波等作家的作品,向新中國崢嶸歲月致敬。

《澳門筆匯》電子版可於澳門筆會網penofmacau.com免費下載。本期作者由專人聯絡領取雜誌及稿費。

 

(資料由澳門筆會提供)

上一篇

《少男少女》雜誌「灣區連心橋」欄目約稿函

下一篇

《仰望星空——「光輝獎」大賽作品選》出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提示:点击验证后方可评论!

插入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