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金鈴」《石板街火車站》出版及七月書展講座

《石板街火車站》(心遊文庫)

金鈴

天地圖書出版

20215

金鈴寫作二十週年,推出首部十萬字長篇小說!

寫給放下執著的人──

我把背負的重物放下,才會看得見天有多高,雲有多闊。

剛剛畢業的年輕人,與一位生命停格在二十歲的少女靈魂相遇,在大時代下那微不足道的滅門案,把遺憾、思念、仇怨,層層打開。一個又一個交匯的靈魂,不是偶然相遇,而是命中註定。魔幻旅程、光影傳奇,真相假象、靈魂覺醒,隨著少女的遭遇,打開了環環相扣的人間傳奇。九段破裂的時間碎片,拼湊出被世人遺忘的殖民故事。

《石板街火車站》特色

小說借世界歷史作舞台,寫出一個虛實交錯的想像空間。

文章中隱藏著大量向生命扣問的符號,融合懸疑、靈異等元素,讓讀者多角度閱讀,把所看所思串連成獨特回憶。當中無論對白抑或物件,不少蘊藏寓意。在這魔幻色彩的糖罐中,粒粒盡是我城的情和事。

作者為著名旅遊作家,多本作品曾入選歷屆中學生好書龍虎榜及香港書獎候選名單;更獲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及香港公共圖書館連續十年推選為年度訪校活動的「親炙作家」。

金鈴簡介旅遊文學作家,香港作家聯會會員,專欄作家,擅寫小說及各式創新旅遊文學作品,至今出版作品四十九本。2017年獲選香港書展年度主題作家,2015 年榮膺第五屆「全港時尚專業女性」大獎。作品多次獲提名香港書獎及十大好書,連續多年入選中學生好書龍虎榜。足跡遍及全球超過一百二十個城市,接受傳媒訪問近五十次,並出席各大專院校活動及公開講座逾一百次。

瀏覽《石板街火車站》宣傳片:https://youtu.be/JKwKKJ95NTo

金鈴《覺醒世紀3翼光下的魔法樹》新書推介會

日期2021717星期六

地點灣仔會議展覽中心 S428

講座推介除了推介另一本新書《覺醒世紀3翼光下的魔法樹》,亦會分享金鈴作家出版了四十九本作品的創作歷程。

下一篇

杜若鴻博士公開講座:詩詞的聲韻情調和辨聽欣賞(7月10日)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提示:点击验证后方可评论!

插入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