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學》雜誌參訪香港作家聯會

《香港文學》雜誌周鋒社長(右三)、游江副社長(右二)、周潔茹總編輯(右一)與作聯潘耀明會長(左三)、李遠榮秘書長(左二)、彭潔明副秘書長(左一)會後留影。(梁妙娟攝)

二○二一年四月九日上午,《香港文學》雜誌社長周鋒先生、副社長游江先生在總編輯周潔茹小姐陪同下一行三人來到香港作家聯會參觀訪問。作聯會長潘耀明、秘書長李遠榮、副秘書長彭潔明和秘書梁妙娟在場歡迎。

座談在友好氣氛下展開,潘會長向各人介紹了作聯會所的發展來由,彼此更就香港的文學發展工作進行了交流。香港作家聯會把《作聯成立三十周年紀念》畫冊贈予香港文學,對方亦把《香港文學》雜誌贈予作聯。

作聯會長潘耀明(左三)向《香港文學》雜誌周鋒社長(左一)、游江副社長(左二)介紹作聯會所的發展來由。(梁妙娟攝)

最後,作聯在杏花邨稻香酒樓設便宴請周鋒社長一行,作聯副會長羅光萍也趕來出席招待,席間言談甚歡,氣氛愉快。這次會面,促進了彼此的友誼,看到了大家對香港的文學發展的追求和熱忱。

梁妙娟 整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提示:点击验证后方可评论!

插入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