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瑞印華評論集《穿梭金黃歲月》、與瑞芬合著《致敬大師劉以鬯》出版

 

東瑞印華評論集《穿梭金黃歲月》、與瑞芬合著《致敬大師劉以鬯》出版。(東瑞提供)

《穿梭金黃歲月》是東瑞繼《流金季節》正、續篇、《雨後青綠》之後的第四本印(尼)華文學評論集,全書二十八萬字三百二十頁,學者馬峰寫序,已於二Ο一九年三月由印尼企業家、印華作協副總主席許鴻剛、藝術家、印華作協名譽主席林惠卿、泗水Nonie Boutique諾妮時裝店總經理吳開森資助、獲益出版事業有限公司出版。內容收集了二Ο一二至二Ο一八年作者所寫隨筆、小品、評論、論文、序跋、賞析等。至此,東瑞所寫有關印華文學的評論文字已逾一百五十萬字。

二Ο一八年六月八日香港文學大師劉以鬯逝世,為紀念劉先生,出版他作品最多的獲益出版事業有限公司主持人蔡瑞芬東瑞趕在一個月內(二Ο一八年七月)出版了厚達三百二十頁的《致敬大師劉以鬯》,收輯了作者一九八六至二Ο一八年間所寫有關劉以鬯的其人其作,包括序跋、前言、說明、評論、採訪、報道、愛情、婚姻、生活素描等,還附錄六十五幀彌足珍貴照片,誠為了解研究劉以鬯文學成就的富有價值的參考讀物,出版後一紙風行。

上一篇

《香港作家》網絡版「編委會」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提示:点击验证后方可评论!

插入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