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瑞創作大豐收 三年出版十本書

 

東瑞六本散文集和小小說幾封面(作者提供)

除了《風雨甲政第》、《落番長歌》獲獎長篇小說、紀念集《致敬大師劉以鬯》、印華評論集《穿梭金黃歲月》四本書外,二○一七至二○一九年三年間東瑞還出版了四本散文集和兩本微型小說集。
四部散文集:《香港,你好》(二○一七年九月,獲益)收輯五十篇以文學筆觸寫的有關香港景點、風物和人情的散文,流露作者定居香港四十餘年的家園情懷,也可作為旅遊香港參考,湖北作家周小芳作序;《幸運公事包》(二○一八年九月,獲益)、《緣結東西洋》(二○一九年七月,獲益)共收寫於二○一三至二○一八年的散文一百一十五篇,獲益督印人蔡瑞芬寫序;《金門老家回不厭》(二○一九年八月,金門縣文化局資助出版)共收寫金門的散文、遊記和評論六十餘篇,台灣著名作家楊樹清寫了題為〈甲政第的燕子:東瑞鼓動文學羽翼回原鄉〉的長序。
兩部微型小說集:《清湯白飯》(二○一七年九月,獲益)共收小小說、短篇四十篇。《轉角照相館》(二○一九年四月,山東人民、四川文藝出版),共收小小說四十八篇。

上一篇

《詩行者──若鴻名作選集》出版

下一篇

第四屆紀念李鵬翥文學獎得獎名單揭曉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提示:点击验证后方可评论!

插入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