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蜜蜜小說集《歸宿》在第五屆大灣區杯(深圳)網絡文學大賽上獲獎

2023年深圳文學季近日落下帷幕,在閉幕儀式上,香港作家周蜜蜜憑藉現實題材小說《歸宿》獲頒第五屆大灣區盃(深圳)網絡文學大賽獎。

隨着網絡文學的興起,2018年深圳市作家協會適時發起網絡文學賽事,旨在引導廣大網絡作家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傳承中國精神、講好中國故事,為展示新時代網絡文學發展成果、構建多元蓬勃的大灣區文學版圖發揮積極作用。

獲獎代表周蜜蜜在發言中表示,大灣區杯(深圳)網絡文學大賽的舉行,無論是在深港兩地的文化互動,還是在文學創作的交流中,都具有前所未有的重大意義,對深港兩地的作家尤有特別強烈的吸引力。「因此,我也鼓起勇氣來,第一次參加這次的大灣區杯網絡小說寫作比賽,以文學之筆進行創作與書寫,從中得到了巨大的關懷和鼓勵,我今後也要好好珍惜這樣的機會,向優秀的同行學習,堅持寫作創新,更加深入了解生活,獲得更多的創作成果與更廣大的讀者群。」

上一篇

本會理事陳慧雯新著短篇小說集《趕一趟小說的行腳》

下一篇

曹柱國新著歷史小說《將軍的眼淚》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提示:点击验证后方可评论!

插入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