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作家聯會成立三十五周年紀念特刊徵稿最後通知

各位作聯會員、友好:

因作聯三十五周年慶祝活動還在籌備,原定《香港作家》網絡版第二十二期(2023年8月號)之「三十五年的跋涉」特輯及紙本特刊將延後刊出以作配合。

由於紙本特刊出版機會難得,如尚有會員、友好未賜稿,誠邀大家開懷暢筆、回顧展望。作品內容須與「香港作家聯會成立三十五周年」有直接關聯/描寫,歡迎8月15日前賜稿。體裁散文、詩或評論皆可,1000字內。謝謝。

香港作家聯會三十五周年紀念特刊編委會  敬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題:三十五年的跋涉

三十五個春秋,我們作聯人「在文學園地辛勤耕耘,在努力的枝頭綴滿碩碩果實。我們舉辦各種文學活動、講座逾二百場……同自然界一樣,作聯人也經歷過風霜雨雪,儘管風狂雨疾,大雪紛飛,我們手握的文學薪火不曾斷滅,在這個對原創文學寡情薄義的社會砥節礪行、堅持不懈。這種精神不一定能感天動地,卻能照亮每一個文學灰黯的心房。原因是我們從未放棄作為一個文學園丁的本份。」二○二三年二月號潘耀明會長在卷首語傾吐出這番鼓舞人心的話,時刻警醒著每位作聯人、文學愛好者。對於得之不易的成果,我們珍惜、感恩,更應攜手砥礪前行,更下一城。藉此三十五周年之慶,誠邀大家開懷暢筆、回顧展望。

歡迎踴躍賜稿,特刊以紙本形式出版,1000字內

上一篇

《明月灣區》讀者意見調查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提示:点击验证后方可评论!

插入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