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聯理事潘金英、潘明珠新書《高速線上》

《高速線上》

作者:潘金英 、潘明珠

出版:初文出版社

2023年6月

本會理事潘明珠及潘金英被選為今年2023香港書展 「年度主題作家」,本書是潘氏姊妹於書展出版的最新小小說集,筆下寫香港職場青年為上位打拼與感悟,母與子家人溝通及體諒,疫下的人性,勞動階層等人物的故事。

范徐麗泰女士於序中述:就是將一些生活片段,娓娓道來,有悲有喜,有靜有動,引起我們對人生意義的體會。

東瑞賞析 :《高速線上》傳遞的文學訊息不少。……其一,文字、篇幅都非常簡潔,以少勝多;其二,一種正能量撲面而來。全書精神,無不以太陽能般的熱能感染、感動讀者。其三,富於技巧。十七篇小小說寫得精彩紛呈。

 

更多詳情可參考:https://www.mybookone.com.hk/page/detail_w/1668513936658681858/%E9%AB%98%E9%80%9F%E7%B7%9A%E4%B8%8A/9789887007500.html?c=indexNewestBook

上一篇

宋詒瑞新作《三國風雲人物傳》故事系列

下一篇

潘耀明會長新著《一個時代的悲歡──總編輯冷看蒼茫世事》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提示:点击验证后方可评论!

插入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