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越芳新小說《柳家巷的女人》出版

謝越芳新小說《柳家巷的女人》於2021年4月出版。故事背景跨越75年,從民國寫到當下拆遷巷子。此書中的女性,每個人的身世和人生經歷都是一首淒美的詩歌。才子佳人的生活是一種幸福,男耕女織的生活是一種甜蜜,孤影青燈的生活是一種修行,女性都可無怨無悔的接受。她們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經歷了快樂、痛苦、無奈和磨難。可每個人都用自己的堅韌和智慧,度過人生一個又一個的坎。如蒼涼中盛開的花朵,用最美的姿態展示人生。歲月無情,美麗人生卻有情。命運如夢,依然風月情濃。成功或失敗,是輝煌,是暗淡,或半場風花雪月,半場悲傷苦澀,只要刻骨銘心的愛過,俱無悔矣。歲月靜靜流逝,夢中愛情慢慢擱淺凋零……

此書出版2個月後被香港好書閱讀城介紹為「推薦今年閱讀的好書」,並長期掛在香港教育城好書榜上。2021年10月此書在台灣出版界及當地大學評為「維港暢銷作家好書」。

謝越芳簡介:出生於杭州。八十年代定居香港,曾在報業任職,後轉財經界。亦有撰寫專欄和小說、散文、評論文章,均刊載於《香港作家》、《香港文學》、《工人文藝》等本地文學雜誌及報刊。已出版的小說集有:《慾.憨.色——高頭巷的故事》、《紅粉奇緣》、《紅顏》。

上一篇

再見,香港!──那一年,寫給香港的情書*(下)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提示:点击验证后方可评论!

插入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