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會員李桂添家人致作聯仝人感謝信

編按:香港作家聯會資深會員李桂添(李繼天)先生家人於作聯網站寫下致作聯仝人感謝信,情感動人,特獨立整理成帖,以彰心意,慰我作聯情。

各位長輩好:
作聯資深會員李桂添(李繼天)是我爸爸,享齡91歲,於2022年7月7日於東區尤德夫人醫院因病離世,不好意思,想借小小位置向爸爸的老朋友通知一聲……爸爸已經回天家了……

回想起每次說起作聯,爸爸都眉飛色舞……相信因為這裏一定有很多志同道合既好朋友……爸爸的出品多不勝數,如:《聲色犬馬太平山》、《天邊人語》、《太平山下搜奇錄》、《發生在香港的新聞故事》、《寄自靈界的信》、《市井豪門》……等等 另外,還有1969年版的香港年鑑第22回內的人名辭典,也介紹到爸爸有許多筆名,許多工作,筆名如于荷、蕭揚、凌霜、魯風、魯繼、銀壇走卒等等……,工作如:曾任過不同報社,如《星檳》、《星泰》、《明報》、《東方》、《華僑》等等,也兼任八家電影公司宣傳等等。我和媽媽很感謝各位帶給爸爸美好的回憶,祝願各位身體健康平安。

李桂添(李繼天)太太及三女(鳳珠)上

(三女鳳珠代行)
2023年5月

上一篇

2023年「我最喜愛的童書」30強提名童書新鮮出爐!

下一篇

《明月灣區》讀者意見調查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提示:点击验证后方可评论!

插入图片
返回顶部